故人余音尽

【电竞乙女】我在fpx打中单(13)

第二人称乙女向,fpx女中单设定

无脑写文,写哪算哪,激情产物 ,ooc归我

主写fpx,滔搏,ig

男主没定,可能也不会有(偏爱小天

玛丽苏警告⚠️,做梦流剧情

(诚邀评论区留言和我一起做梦,炒股也行呜呜,今天也是想和评论区一起玩的一天。)


1.


  

  “放心啦,我知道,嗯嗯……”你坐在床上,一边对手机屏幕点点头,一边无奈地假笑着听妈妈唠叨的关心。


  “小逼崽子你下次再把吃完的薯片袋推我桌上,我就把薯片塞你键盘里信不信?”高天亮气势汹汹地走了进来,直接坐上了床,熟练地把你的头发揉成一团鸡窝头。


  “喂喂……等下…高天亮!”你急忙躲避,可惜高天亮做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,对你的反抗手段了如指掌,一只手摁住你的胳膊,另一只手直接摸上了你柔顺的长发。根本没给你反应的机会,一套流程行云流水。


  “不是你听我说——我在视频!”你扑腾了半天,终于从他的魔爪下逃脱,赶紧举起手机冲着他,“你看,我和我妈妈视频呢。”


  高天亮扭头对上了一张和蔼的中年妇女的脸,整个人都傻掉了,“啊……这…阿,阿姨好。”还机械地举起手摆了摆。


  你在自己房间所以就没带耳机,高天亮一想到刚才自己进来时候喊的小逼崽子……还有直接冲过来对你一顿蹂躏……


  吾命休矣。

  

  “哄”地一下,王八整张脸都红透了,成了一只红烧王八,他红着脖子勉强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,“那个,我叫高天亮,是清清的…队友。”

 

  屏幕里的女人似乎没在意刚才的小插曲,很有温和地说,“你就是小天啊,清清经常跟我说起的,谢谢你们照顾她呀,她脾气有点差………”


  你看着高天亮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摆的窘迫,在一旁使劲憋着笑。


  高天亮瞥到你的小动作,气得在下面用脚踢你的腿,疯狂暗示你赶紧救场。


  你幸灾乐祸够了,终于蹭到镜头前,“妈妈,行了行了,你快别拽着人家说了,一会给人说烦了。”


  结果被自己妈妈瞪了一眼,“人家是好孩子,才不像你嫌我呢,小天啊,你一会有事吗,阿姨想跟你问问这孩子在你们那的情况,她平时啥都不跟我们说,我和她爸心里这个担心,正好问问你,你不嫌阿姨烦吧?”


  高天亮听了半天也缓过来那股尴尬了,他听到你妈妈的话,也想到了自己的父母,语气都更柔软起来,


  “没事的阿姨,您继续问,我肯定都告诉您。”这次,是高天亮忽略你的暗示了,拿着手机自顾自地在一旁和你妈妈唠上了。


  你看了看高天亮,发现他是真的在和妈妈交流,并不是被迫营业的寒暄,就也放下心来,乐呵呵地拿着平板在一边玩上了小游戏。


  “她心情挺好的,训练很认真。”

  “确实,是有点挑食,晚上大半夜还点外卖。”

  “行,您放心,我肯定看着她好好吃饭。”

  “她很厉害,打比赛很猛。”

  “她不耍脾气的,跟大家相处的很好,我…们都很喜欢她。”


  过了一会儿,视频在你妈妈的“小天啊,加个微信以后阿姨给你寄我做的腊肠,可好吃了。”中结束了。


  你听着那边结束了,才嬉皮笑脸地凑过来,“感谢小天老师的陪聊业务啊,我给你打五星好评。”


  高天亮也回你一笑,懒洋洋地往后一躺,“这可不是陪聊,我跟阿姨唠得可开心了,而且阿姨那么温柔,你怎么一点没学到啊?”


  “呸,我还不温柔,我要不温柔你人早没了,你还活着就是我最大的温柔懂不懂?”你气急败坏地拎着一旁的抱枕砸了他几下。


  “哎别破防啊,你这是队内霸凌,这种行为是要被我挂到微博上喷的知道不。”


  “那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霸凌!”


  ……

  

  最后以高天亮被你推搡出门结束,他还不忘欠揍地隔着门对你笑着喊,“别忘了把阿姨微信推我,阿姨还要给我寄吃的呢。”


  回应他的是你暴躁地一声“爬”。


  高天亮本来因为今天意外取得了“未来”丈母娘(自己认为的)的青睐而沾沾自喜,直到他去卫生间洗脸的时候才发现,


  草,没洗头,失算了,这波外貌分无了。


2.



  因为金贡平时在你面前都是一副稳重的老父亲形象,所以你觉得逗他就格外好玩。


  某一把rank,你排到了金贡,你去上路帮他抓了两波,本来想趁机补他两个兵,结果他抢先一步,一口没留,还等你回城之后才敲掉了镀层。


  你气不打一处来,戏精上身,立刻开始真人对线,“金贡西八!帮你抓了两波又没人头又没兵,我连个大件都合不起你知道吗?你不知道!!你什么都不在乎,你眼里只有你自己!!自私!”


  金贡笑的像个一百多斤的孩子,他听你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大串,转头呼叫siri,“林炜翔!她在说什么?”


  林炜翔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头,又用眼神示意了你的方向,“别理她,她这里有问题的。”


 你立刻调转炮火,“你才脑子有病呢林炜翔,sorryad能不能闭嘴啊。”


  大龙团的时候双方火拼之后都残血,你觉得自己能操作,一个技能就进了场,结果被集火伤害灌死。


  金贡气得锤了一下桌子,“西八,你进去干嘛啊!都说了撤退啊撤退!”


  你看着灰掉的屏幕,捂着心口虚弱地念台词,“好,臣退了,这一退,就是一辈子!”


  林炜翔在旁边立刻发出一声长长的“噫~~”,然后对着金贡比划,“你看我就说她这里有毛病吧。”


  然后游戏结束后就被你爆锤了。


3.



  打德杯你们要飞广州,听说广州那边很冷,大家都翻了自己的厚外套出来。


  你对着自己一柜子春夏薄款犯了愁,可时间太赶,又没时间去商场买,你想了想决定问刘青松借一件,刘少偶像包袱那么重衣品又好,借他的准没错。


  “哥,你有没有多余的羽绒服冲锋衣之类的,借我一件厚的呗。”你扒在门口,探头喊了一声刘青松。


  刘青松正靠在床上看电影,听到后摘了耳机冲你勾勾手,示意你过去。


  你乖巧地站在一边,等着他挑了两件稍微小一点的外套,然后拿起来分别试了试。


  “都有点大,穿白的吧,女孩子穿亮色好看。”刘青松看你穿着他的衣服晃来晃去,嘴角勾出了一点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笑,而且……


  他自己准备穿的那件外套是黑色的。


  所以等后来官博发了你们的机场图,立刻有眼尖的粉丝指出来,你俩的疑似情侣装,你俩的cp圈子内部还爆了一波。


  {来个好兄弟打醒我,他俩这是情侣装吧,是吧是吧。}

  {楼上你没疯,确实是,牌子都是一个。}

  {刘少站起来了!妈妈狂喜!}

  {哎不是,我怎么觉得女鹅那件衣服有点大啊,一个短款都快垂到膝盖了,肩膀那里也撑不起来。}

  {!!!!!!!}【图片】

  {卧槽!!!!!你们快看楼上那张图}

  {草草草!!是之前他们一起去外地营业刘青松穿过的那件!!!}

  {一模一样!!!!是真的,女鹅穿的是刘少的衣服!}

  {靠,中辅党站起来了,过年了过年了兄弟萌。}

  {刘少你终于给妈妈争了回气,哭了。}


  不过,已经进入备战阶段的你自然是没看到这些讨论的,在你和刘青松的cp粉里掀起的风暴也自然无从知晓。





呜呜德杯出线了,差点广州一日游,吓死我了,码一篇庆祝一下。顺便心疼一下今天被抢的两个五杀()林炜翔真是起飞的神!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

  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